今年8月22日是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紀念日。為深情緬懷鄧小平同志的豐功偉績,生動闡釋、宣傳和弘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中國音樂家協會將共同主辦“春天的故事──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歌曲徵集活動”。
  此次歌曲徵集活動時間從本月25日開始,到5月31日截止。經專家評審後,將於今年7月確定20首獲獎歌曲,20首獲獎作品將推選參加8月在國家大劇院舉辦的“春天的故事──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交響音樂會”;同時,獲獎作品推選為電視劇《鄧小平》主題歌及片頭、片尾曲;精選出的10首優秀作品擬由央視和川台聯合製作MV在相關媒體播出。此次活動將最終評出最佳交響樂作品1部,獎金5萬元。歌曲作品一等獎3名,獎金3萬元;二等獎3名,獎金2萬元;三等獎4名,獎金1萬元;優秀獎10名,獎金5000元。
  作品可通過網絡或郵寄兩種方式提交:網絡報送郵箱:scsyyjxh1234567@163.com;郵寄地址:四川省音樂家協會,四川省成都市紅星路二段85號,郵編:610012。投稿請註明:“春天的故事──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歌曲徵集”字樣。聯繫人:陳老師、趙老師,聯繫電話:028—86620741
  徵集活動相關詳情見中國音樂家協會官方網站:http://www.chnmusic.org/ 成都晚報記者 王平平  (原標題:紀念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歌曲徵集活動啟動 最高獎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