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熄火 家在40公里外…老翁揮汗牽車 員警幫他加油 更新日期:2009/04/16 04:0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68歲吳姓老翁?花蓮住宿漫d子上週病 花蓮民宿逝,他騎車送喪帖到久未聯絡的老友家中,雖 酒店經紀然家貧,仍買了一盒水果探視老友,回程途中機車卻沒油了,身上僅剩9元,又不好意思回頭 港式飲茶向友人借錢,只好硬著頭皮牽車、打算走40公里的路回家,走了將近1小時、5公里路,差點虛脫昏倒,警員段貴華巡 台北港式飲茶邏發現,好心幫他牽車到加油站並加油,讓老翁順利騎車回家。 住太平市吳姓老翁的妻子上週病逝,他欲通知久未聯絡、住 商務中心在大雅鄉的老友,因找不到友人電話,於是親自帶喪帖拜訪,身上僅帶300多元騎車出門,不好意思兩手空空,硬著頭皮購買300元的水果禮盒相贈,回程行經潭雅?宜蘭民宿禲A機車因沒油而熄火,才發現身上僅剩9元, 又不好意思回頭向老友借錢,只好硬撐著老邁身軀,打算牽機車走40公里回家,頂著烈日連走40分鐘約5公里路,走到崇德路已體力透支?墾丁民宿A差點虛脫。 市警5分局四平派出所警員段貴華在該路段執行稽查勤務時,發現吳翁氣喘吁吁,臉色發白,獨自牽車在路上行走,上前了解後,趕緊幫忙牽車到附近加油站,並自掏腰包幫他加油,讓吳 日月潭民宿翁感謝不已。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6/78/1hxly.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麻辣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