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睿靚探視扁 遭婦人嗆特權 更新日期:2009/06/15 11:1 當鋪>e:1px">女優avdvda>8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上午,媳婦黃睿?居酒屋鬥e往北所探視,卻遭到民眾嗆聲,讓黃睿靚覺得委屈,眼眶泛 部落格紅。 今天上午原本預定陳致中、黃睿靚要一起前往探視身在北所的前總統陳水扁,結果現身的只有黃睿靚一個人,結?部落格G黃睿靚還遭到一名婦人嗆聲,婦人大喊,為什麼陳水扁天天都可以有人探視,質疑是不是耍特權,面對突來的狀況,黃睿 部落格靚緊閉雙唇不發一語,但眼眶泛紅,似乎心情大受影響。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8/1la3q. 室內設計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