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陷鱷魚遍佈沼澤5天 佛州11歲女孩獲救 更新日期:2010/04/15 11:05 美國佛羅里 找房子pan>達州 酒店工作一名11歲的女孩,在深陷遍佈鱷魚的?術後面膜h澤地5天之後,竟然奇蹟生還獲救。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 賣屋,這名叫納迪亞的小女孩患有孤獨症,她為了拍攝一段有關自然的短片,騎著自 辦公室出租行車闖入一片叢林,之後就從家人的視線中消失。 五天之後當她被人發現時,她正深陷沼澤裏,淤泥幾乎淹沒她 會場佈置的肩部。當地救援單位動用了紅外線生命探測儀、直升機等設備,並調遣潛水搜救隊員來營救她,最後終於成功脫險。 當地警察?裝潢膚蔽艭﹛A她只是輕微擦傷並且感到饑餓而已,其它一切都很好,「如果不是發生了奇蹟,真的讓人無法相信她還活著」。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 宜蘭民宿rticle/url/d/a/100415/1/23x8p.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