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盤檔案:萬科東薈城位於科學城開泰大道與荔紅二路交會處,總占地面積17.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44萬平方米,總棟數為22棟,地處科學城核心,擁有千億成型配套,自擁逾2萬平方米萬薈商業廣場,麥當勞、肯德基、華潤萬家等商家意向入駐,另有會所、泳池等設施。社區內入駐了公立幼兒園、省一級公立名校開發區一小,有近10年的優質公立教育配套。
  銷售信息:該項目自2011年12月首次開售,截至目前已歷經多次開盤“日光”。現推園林中軸C 9棟樓王,兩梯四戶,帶觀光電梯。新推85- 140平方米三至四房,價格為15700- 17000元/平方米,帶裝修,戶型方正實用,使用率高,通風采光極佳。
  C 7棟01單位
  建築面積:97.70平方米
  套內面積:80 .31平方米
  間隔:3房2廳2衛2陽臺
  平層:兩梯六戶
  朝向:東南向
  戶型亮點:三房一線排開,主卧獨享衛生間。
  記者點評:一進門口就是帶工作陽臺的廚房,與卧室充分分割開,充分做到乾濕分離。戶型緊湊實用,主卧面積較大,帶獨立衛生間,在三房的情況下保護了主人的私密空間。三卧房一字排開緊密相連,增進了住戶情感,衛生間位於房子中部,使用方便。此外,餐廳客廳連通陽臺,利於通風采光。
  南都記者 徐鳳 實習生鮑婧如  (原標題:萬科東薈城(黃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