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臨沂7月1日訊(記者 喬顯佳) 1日上午,由山東蒙山旅游集團投資建設的六里鬼谷景區、明光寺景區開業。
  六里鬼谷景區位於蒙山大窪度假區,西鄰沂蒙山主峰龜蒙頂,北依雲蒙峰,東靠三柱峰,群峰環抱。六里鬼谷因鬼穀子曾在此修煉而得名。如今的六里鬼谷景區內山巒疊翠,流瀑飛鳴。景區主要景點有鬼谷村、鬼谷洞、天足池、神鷹石、觀瀑棧道、飛天瀑布等人文自然景觀。
  蒙山明光寺景區位於蒙山主峰龜蒙頂西北側約6公里處,面積約40平方公里,古寺始建於元朝,興於明朝,周邊自然生態環境十分優越,是現代人理想的休閑度假場所和避暑養心勝地。景區內主要景點有偉人峰、睡美人、佛掌崖等。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蒙山旅游又添兩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