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消息,未來幾天,東北西北西南地區等地有較強降雨,華南江南黃淮等地將有高溫天氣。
  7至8日,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地暴雨(50~80毫米)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或冰雹等強對流天氣。7日,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雲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分散性的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
  7至9日,西北地區中東部、華北西部等地從西向東有一次較強的降水過程,甘肅南部、寧夏南部、陝西中部、山西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
  7至9日,華南、江南大部、四川盆地東部、黃淮等地將有35℃以上的高溫,其中,河南、重慶等地的部分地區可達37-38℃。
  7日08時至8日08時,內蒙古東部、黑龍江西部、青海東部、四川盆地西部、雲南中西部、西藏東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內蒙古東北部、雲南西北部和南部等地有暴雨(50~80毫米);上述地區局地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東海將有7級以上大風,其中東海東南部將有10~12級大風、陣風13~14級,“浣熊”中心經過的附近海域的風力可達13~17級、陣風17級以上。
  8日08時至9日08時,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大部、吉林中部、西北地區中東部、雲南西部和南部、西藏東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甘肅東南部、寧夏南部等地有暴雨(50~60毫米);上述局地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東海、黃海南部將有7級以上大風,其中東海東部海域將有10~12級大風、陣風13~14級,“浣熊”中心經過的附近海域的風力可達13~16級、陣風17級以上。
  9日08時至10日08時,西北地區東部、華北西部、四川盆地西部、雲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北部、陝西中部、山西中部等地有暴雨(50~70毫米),上述局地並伴有短時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東海、黃海南部將有6級以上大風,其中東海東北部將有10~12級大風、陣風13~14級,“浣熊”中心經過的附近海域的風力可達13~14級、陣風15~17級。  (原標題:東北西北等地有較強降雨 華南江南等地將有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