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集安組織快速反應部隊舉買屋行聯合軍演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記憶體模組(集安組織)快速反應部隊18日開始在哈薩克斯坦卡拉乾達州的斯帕斯克靶場舉行名為“協作-2014”聯合軍事演習。
  來自哈薩克斯坦、俄羅斯、白俄羅斯、亞美尼亞、吉爾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空降突擊部隊、內衛部隊、航空部隊和特種部隊3000名軍人、近20太平洋房屋0台軍事裝備以及近30架飛機參加這次演習。
  本次演習旨商務中心在完善集安組織快速反應部隊各指揮機構在部署軍隊以及戰爭期間的協調能力,演習將模擬戰爭發生時在集安組織快速反應部隊框架內組建特種部隊以及使用快速反應部隊作戰的情景。軍演分為預演和實戰演習兩部分。預演部分包括模擬戰爭發生時通過飛機向戰場投送快速反應部隊,以及通過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聯合防空系統為快速反應部隊提供空中掩護。實戰演習部分將模擬網絡戰爭發生時如何應對敵方發動的網絡攻擊和心理戰,確保自身網絡安全並攻擊敵方網絡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