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出計
  羊城晚報訊 記者孫晶、通訊員穗交委報道:廈門、杭州、廣州等地近期發生的公交縱火案件,對增強公交車輛的安全防範措施提出了進SD記憶卡一步的要求。昨日,記者從廣州市交通部門獲悉,廣州市交委公開向社會各界徵集對公交車輛安全防範的措施、意見和建議,歡迎市民踴躍獻計。
  本次徵固態硬碟集意見包括但不僅限於以下內容,如人防措施方面:主要指安排各類人員加強車輛停靠及運行過程中的安全防範。如配備公交車輛和站場的安保人員、從市民群眾中聘請志願安全員、為車輛上人員配備必要的防護、防火、防爆設施和器材等;技防措施方面:主要指利用各種技術手段強化事前檢測,加強事中監控、完善事後追蹤,形成有效的威懾作用。如對乘客攜帶違禁(易燃易爆等)物品進行上車檢測的各類技術產品、推廣使用在國內外成功應用的公交車信息化安防系統等;車輛技術方面:主要指與車輛結構和配件相關的各項措施。如車輛配備安全門(窗)、配置滅火器材、消防手錘、防護器具等。
  本次徵集意見從8月26日至9月14日。市民可以通過信函:廣州市天河南二路1號15樓廣州市交通委員會科技信息處,郵編:510620;郵件:電子郵件可發至gzgjab@163.com;電話:96900;傳真:38180081;或者登錄廣州交通信息網http://www.gzjt.gov.cn,選擇“公交安全防範大家談欄目”以及廣州microSD交通的微信和微博留言並反饋意見。
  孫晶、穗交委  (原標題竹北售屋:廣州交通部門公開徵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