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馬鈞禹報道) 記者從兵團發改委獲悉,近日,兵團審議通過了《關於加強南疆兵團建設規劃編製工作方案》,標志著兵團正式啟動加強南疆師團建設規劃編製工作。
  據悉,該規劃按照頂層設計、上下聯動、統籌規劃、分步實施、重點突破、示範引領、兵地共融、合力推進的要求進行編製,將成為編製南疆師(市)各類規劃、制定南疆師(市)年度計劃以及落實中央各項扶持政策、爭取和安排國家與兵團投資的依據。
  據介紹,該規劃的規劃期自2015年至2020年,遠期至2030年,規劃範圍包括一師、二師、三師、十四師,預計於今年年底編製完成銜接稿。兵團將通過規劃的編製實施,壯大南疆師團綜合實力、優化人口資源、完善佈局結構,使兵團切實成為安邊固疆的穩定器、凝聚各族群眾的大熔爐、先進生產力和先進文化的示範區。  (原標題:兵團啟動加強南疆師團建設規劃編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