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海南省紀委監察廳官方網站“海南廉政網”消息,日前,海南省集中查處一批涉嫌違紀違法的幹部,並將其中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
  日前,海口市紀委對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原副總經理符福堅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審查。經查,符福堅在擔任海口市交通運輸和港航管理局規劃建設科副科長、科長及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財物。 符福堅上述行為已經構成嚴重違紀,並涉嫌違法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的有關規定,經海口市紀委常委會、市監察局局長辦公會研究,決定給予符福堅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昌江農業與科學技術局原局長李光涉嫌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昌江農業與科學技術局原副局長鐘國卿涉嫌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昌江縣昌化鎮大風村黨支部書記邱振奎涉嫌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原標題:海南省多名幹部涉嫌違紀違法被集中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