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平衡大師騰飛正在表演平衡術《一根羽毛的重量》。)
  紅網長沙9月26日訊(通訊員 王國光)9月25日,由湖南省孕嬰童用品協會主辦,長沙仁創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的2014湖南孕嬰童用品展覽會在湖南省展覽館開幕,亞洲平衡大師騰飛現身會場,表演平衡術《一根羽毛的重量》,讓長沙市民嘆為觀止。
  25日上午和下午,在湖南省展覽館的孕嬰童用品展覽現場,平衡術《一根羽毛的重量》連續上演。表演中,亞洲平衡大師騰飛憑藉細膩手感尋找平衡點,在13分鐘內將一根普通的羽毛與11根棕櫚樹枝重覆交叉,最終支撐起一個局部顫抖、整體平衡的系統。寓動於靜的編排、天然原始的道具、氣定神閑的專註表演一次成功,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本次湖南孕嬰童展共設展位500個,展出面積近1萬平米,現場設有媽媽用品展區,生活用品展區、食品保健品展區、益智早教展區、服務機構展區。同期還將開設嬰童行業論壇專區、湖南媽媽網現場互動直播區,幼兒園園長論壇討論區、嬰童門店店長培訓研討區等特色活動區域。
  此外,湖南孕嬰童展組委會還開設有專業的門店經營課程,邀請了嬰童門店經營專家現場傳授嬰童門店盈利秘訣和微營銷知識,並現場開闢視頻培訓研討專區,為廣大嬰童門店店長們提供《門店賣翻天——好門店勝過好品牌》的專題視頻培訓。  (原標題:湖南孕嬰童用品展開幕 平衡大師“一根羽毛”震撼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