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總理巴育(資料圖)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泰國總理巴育承諾將為稻米種植農提供每萊1000銖的補貼,並儘力解決橡膠收購價格過低問題。此外,他還稱英國政府對泰國認真處理兩名游客遇害事件表示滿意,此事不會影響兩國關係。
  巴育14日在內閣會議結束後表示,希望國家改革議會能儘速完成新憲法的擬定,促使國家早日恢復民主制度,以及舉行全國民代選舉。
  而在外交方面,兩名英籍游客在素叻他尼府龜島遇害事件,並沒有影響到泰國與英國的外交關係,英方對泰方認真調查和儘速緝拿凶手的做法給予認可。若英國警方提出參與聯合調查,泰方將遵照相關法律規定和權限給予配合。
  在國內事務方面,泰國政府已同意為稻農提供每萊1000銖的補貼,並確保在實施過程中公正透明,在各環節中認真防範舞弊。
  該國農業及合作社部與商業部正在協調對國內的橡膠產業進行調整,並儘力拉抬橡膠市場價格,維護膠農利益。
  對於國務院維修改建過程中出現的高價麥克風采購弊案,巴育表示,政府多個部門的調查工作尚未結束,國務院財政監管部門已經送交了核查資料,但國家財政監察委員會與國家肅貪委員會的報告還未送交,需要等三方報告彙總後才能得出最終調查結論。  (原標題:巴育承諾補貼稻農 稱龜島命案不影響泰英外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haegprss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